2014/11/20

My sims2 下載日記 part1

這裡是我覺得不錯的模2下載物件及補丁,都會出現在我的Bacc中,分享給大家,也順便為這些物件做個備份存檔。不定期更新中~



1. 取代私校制服 


我很喜歡這套蝴蝶領結的制服(整個大心>///<),雖然星河灣還未開啟私立學校的條件,但看到之後還是下載先放著這樣,而且會令人有想盡快開啟條件的衝勁啊!
作者本來只有製作女生的私校制服,之後加了男生的,不然我應該就不會下載了,男女不同風格的制服感覺很突兀的說.....不過男生似乎只是遊戲原有的樣子改色而已,但沒關係~重點是女生XD

壓縮檔一共有三個資料夾,各別是Female Teen、Female Child、Male T+C,而作者製作了六種顏色可供選擇,一次只能放一種,所以選自己要的那個顏色檔案放進去D夾就可以囉。千萬別全部放進去了呀~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2. 取代私校制服之二


Chemic這位作者是個死忠模2粉,看他的自介似乎沒有玩3代(該不會跟我一樣敗了三代全套,卻沒玩過幾次吧.....)
他製作的這套私校制服,mesh是用MTS作者alovingdiva 改色而來的,我個人沒那麼愛深綠色(跟政黨無關XD),但是風格非常特別,應該說有台灣味.....哈哈,所以還是下載了,哪天可以用這套來轉換一下心情^^
這套分為有徽章及無徽章兩種,一樣一次只能放一種,mesh記得要下載,作者把mesh放在custom uniforms那個下載檔裡。

下載頁面我不確定非tumblr會員看不看得到,如果無法瀏覽,那請先加入會員。



3. Teen girls 外出服


一套青少年女孩的外出服,日常服選單也會出現,總共有三個顏色。缺少女服的親們一定要下載的囉~
Keoni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也可以看看,他的衣服感覺都很精緻,走柔和風格。大推!!





4.燈光補丁


好物!!!大推!!!
室內光線會變得較柔和,但要注意的是夜晚沒燈光會特別的黑,不過拍照很好看唷~

補丁是一個呈下圖的安裝程式,安裝於電腦即可,不用放在D夾。




5.取代 Adault male泳褲


男生的服飾真的很少見,尤其是運動服跟泳裝......使用這款取代泳褲,可以減少大半的煩惱啦~呵呵




6. 取代遊戲自帶眼珠


有些取代眼珠雖然好看,但會造成小人眼神死的狀況,換過了幾款,這款是我目前認為好看又不會發生"眼神死"的眼珠了!
作者把這套所有的眼珠都製作成取代了,一共有40多個檔案,但一次只能放一種原則,請依照圖片提供的眼珠名稱找出自己喜歡的款式下載吧
此外,作者還有另外製作非取代款的,可以整套下載來用唷~我的BACC拓荒者們就是用這套眼珠。







※如有任何在我的BACC中看到的物件,覺得喜歡也想下載的,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其所能提供網址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