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1

1st week - Start family



BaCC跟傳奇挑戰不同,規則上並沒有規定用地的大小,一開始可以選小一點的用地。

拓荒小人們可以不用跟傳奇始祖一樣餐風露宿,真好~
只是苦了天神我一開始就要蓋五間房子......真的是難倒Kate這個建屋苦手了....

以下就是Start家第一周,Kate真得很懶,所以故事性0、流水帳百分百,以後再看天神心情要不要編故事吧XD





 因為蓋得太爛,只取房屋一角,呵呵~
一開始五位拓荒者要彼此認識,Kate是用五位一口氣都先到創始者的家庭然後再搬出,這樣彼此就會認識了,再用秘技調整創始者家的金錢就可以了。





  Start家第一天,找不到政治界的工作很正常。



 廚藝0點的小人煮飯很容易引發火災,因為電器產品還未解開,不能裝警報器,所以雅里莎不敢煮飯,她只能喝飲料果腹XD





 學了廚藝之後才有飯吃。






在電器限制未解開前,任何事都只能摸黑進行了。是說在沒電燈的浴室洗澡真的好恐怖QQ






第二天.....仍然找不到政治界的工作。




名聲期望的獎勵點數最棒的就是可以使用三方通話了,創始者選擇名聲最適合不過了。




從人際關係欄可以看到愛莉森跟艾保的友好度同時提升,真方便!





忘記把食物收進冰箱,結果都臭掉了....

但是食材保貴,只能叫雅里莎硬吞下去........而且說不定可以開啟醫界職業限制XD(喂~



在開啟都會區之前,都無法訂購食品雜貨,能夠填充冰箱物資的食材來源只能由耕種跟釣魚獲得。




一開始大家都沒工作,邀請拓荒團員來家中培養感情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


還可以在自家魚池釣釣魚,這樣其他家庭的小人也就可以有多一點的食物,真是一舉兩得!





這兩人還真是對活寶,呵呵~


不知是否因為星座相同的關係(艾保跟雅里莎性格點數一樣),他們互有兩條閃電的好感度,頻頻向對方冒愛心= ="


以上真的是Kate在電腦前面的心中吶喊.....XD


到底有沒有呢~~~好緊張.....
工作找越久越拖慢進度啊....


第三天雅里莎就在政治界裡找到工作囉!算是運氣好的吧~


記得政治界工作對魅力的要求極高,反正這個階段也只能在家閒閒沒事,就先來訓練口才吧!


只能藉由耕種及釣魚來囤積食材,所以雅里莎的自然點數都練到收到俱樂部邀請了....,可惜在建設都會區之前,任何興趣俱樂部都不能去(泣~
只好無視這位綠油油NPC了....



雅里莎每天的生活非常的無聊,一直遇不到一號臉NPC.....
只好不斷邀請好友們到家中作客殺時間。


然後就這樣很不小心地........................



一個不注意.....就冒出了粉紅色的愛慕心心,整個冏掉了我....


互有兩條閃電的兩人,果然就發展出這樣曖昧的關係....
還是雅里莎先冒出愛慕心心的,只能說艾保不虧是情場浪子呀(攤手


很老套地要放一張創始者第一天的上班照。


第一天就升職了,果然每天邀請拓荒團隊到家裡來,對政治界升遷很有幫助。加上Kate很神的(?)選對機會卡,免費習得1點魅力値,哈哈~


第一周的最後....仍舊孤家寡人的雅里莎繼續邀請拓荒團隊到家裡作客,排遣時間。還因此都成了好朋友.....這樣也不錯啦~


也因此還邀請來了個可愛的不速之客(←很矛盾的形容)


是說現在拮据的生活.....家具可是非常珍貴的!!!一定要給他教訓、喔不~是調教一下~


然後餵點零食提升友好度。


嗯、可能太友好了一點.....也可能其實不是友好....


於是一場人與貓的對峙就此展開........


第一週的最後就在貓咪搗蛋完接著拍拍屁股就閃的劇情中落幕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 ^0^/

8 則留言:

  1. 我玩第一週時也都不太敢讓小人用火爐,怕失火~
    雅里莎好幸運,這麼快就找到政治界工作~
    不過這麼快就和艾保發展曖昧關係,小心被情場浪子給騙了^^
    最後那隻貓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玩了這個挑戰之後,才感覺到受限制的難度
      曾經看過某位傳奇作者的blog,他的初代始祖就是死在一開始的火災之下....
      雖然他的描述過程頗為好笑,但是還真不希望是發生在自家身上呀XD
      這麼快的找到工作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樣Start家就可以比其他家庭早脫離貧戶了
      至於她跟艾保的超展開....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收拾啊~~目前還在苦思中= ="
      本來想讓雅里莎收養這隻貓咪的,無奈在培養感情的過程中,貓咪突然就自行離開用地了
      喚都喚不回來啊~~希望下次還能遇到牠

      刪除
  2. 好懷念模2喔~~其實我現在也有回去玩模2耶(因受不模3畫面卡頓+錯誤12!! 所以又回到2來了)
    話說自從看到妳那隻不請自來的貓就想到模3寵物 說實在我不怎喜歡模3寵物 尤其配的聲音..
    太假了!聽起來像人固意學貓 喵~~ 狗 旺旺!! 的一種作做的聲音(一點也不討喜==)
    模2的貓狗聲音聽來如此真實 像實際去錄貓狗的聲音 是這麼討人歡心~~(不知sims玩家有無查覺到)
    不知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還是模2寵物比較接近真實感 且可愛多了!!
    說真的~那隻白貓在床上的那張超想抱住牠的說!! 希望那隻白貓能再度回來~~~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安裝模3,可是實在受不了小人那奇怪的唇型跟蘋果臉...
      雖然有許多模3高手捏出很美的小人,但我自己捏不出來,就作罷了...
      我模3沒玩的那麼深入,不然真的滿想聽看看叫聲,也想看看外觀有沒有更逼真些
      總覺得模2的狗狗外觀實在很難一眼就認出品種,就只有長毛短毛之分
      下周會讓雅里莎努力馴服這隻小貓!!不過也得再遇到牠才行XD

      刪除
  3. 歡迎Kate回歸Sims 2 ^口^
    原諒我這麼久才來看文,開始工作後休閒時間就被壓縮了QQ
    BaCC真的很有趣,不過是比傳奇更大的大坑所以我看別人挖坑就好~
    五名拓荒者都是俊男美女,賞心悅目讚啦~
    話說前幾天你說你的注意力都被歌蘿的點吸走……雅里莎的睡衣其實也(ry 而且比歌蘿那件透明多了XDD
    沒有都會區好像很難找到一號臉NPC,至少我知道…自訂社區的內建NPC……都不是一號臉啊!!(驚悚)
    而且還要五個……這……要不要取代啊?

    最後超展開真是>"<
    記得他們要當好朋友才能解開種種限制,所以明顯地用劈腿方式解除愛慕關係不可行…
    那……怎麼辦呢XD

    要留言時發現要打驗証碼……呃…可不可以取消它QQ 我解驗証碼解得眼睛快脫窗了Q_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我超能體會Toa的忙碌!!
      當初就是因為剛好應徵上某血汗銀行的工作,才突然地消失...
      我忙到連回家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啊!!!>"< (這都要怪台灣變態的責任制...
      最近是離職準備去澳洲,才有時間玩玩sims2,它真是我從小到大的好遊戲XD

      Toa這麼一說...我還特地拉上去看,還真的是透明的耶~~哈哈 之前都沒注意到,眼殘了~
      我是玩花鈴灣,記得以前有聽說花鈴灣比較多漂亮的NPC,不過事實證明.....
      玩完雅里莎後我就去創小人來取代了,大約取代了20多個吧
      不然真要等的話,他們就都得喝不少延長壽命的綠藥了(←名字忘很大

      關於這段關係.....
      因為有艾保這樣的人物的存在...我想這將會是個很淫亂的小鎮...
      雖然這不是我願意的,但我玩過Energy家庭後,深深的體會到接下來的發展已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了QQ

      我不知道我有設定留言驗證碼,blogger才正在摸索階段,很多功能都還不太熟悉
      光許多語法設定就花了好多時間...不過自由度真的很高!Xuite變的太多了,沒以前好用了QQ
      我會試著取消看看,讓我研究研究 哈哈~

      刪除
  4. 嗯...吊燈的選項有蠟燭可以選啦...
    我是豆芽~目前在重弄Bacc的挑戰
    請多指叫

    回覆刪除
  5. 潛了一陣子水決定還是浮上來留言 >//< 我也開始BaCC挑戰了,一起加油!Kate幫圖加的文字都好可愛^^

    有火災比較刺激所以我都讓他們隨便煮隨便燒,燒死就算了(喂)
    廉價的廚具也很容易發爐,有錢之後這筆一定不能省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