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8

My sims4 下載日記 part1

這個月模四官網下單特價五折,EA真是佛心來著(還是說銷售量不好,刺激消費XD)。
原本因為模四把Toddler時期拿掉而不開心不想買的我卻還是敗下去了....,不過建築系統真的優化很多,在資料片未出內容還不夠豐富前,就先蓋蓋房子爽一下吧。

但是!! 下載物還是要有的,對於EA的美工設計還是很無言....都第四代了耶!





1. 取代眼珠

sims4的內建眼珠雖然不差,但還是太卡通了,這款"inviting eyes"顧名思義,讓小人眼神都變得水水的了。




2. Newsea改模四髮型

這個髮型的下載網站是韓國的,而且一定要註冊會員才能下載,註冊過程很簡單,只需提供註冊郵件地址,然後激活帳號就可以了。


這位作者也有Tumblr:http://elagamestudio.tumblr.com/page/2



3. Newsea

Newsea家也開始出模4髮型囉,免費的髮型不用登入會員就可以下載了。




4. 3D立體睫毛

這不是取代睫毛(本來看到圖時很希望它是...),作者將睫毛分類在飾品項目中的眼鏡類。




5. Cazy's Starlight hairsyle

TSR作者Cazy出的女髮,TSR的作品全部免費,現在加入會員都超簡單,跟facebook做連結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其實...這波的折扣活動我也栽進去了XDD
    但目前還沒有想要載東西下來,想直接進去體驗一番再說
    每次載起東西就沒完沒了,最後又變成在玩"整理物件"的遊戲...XDD

    先謝謝kate的推薦,我相信未來哪天心花開了會用的上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因為模4把toddler時期拿掉,覺得嬰兒直接從嬰兒車蹦跳變兒童整個詭異
      猶豫很久一直都買不下去,沒想到來個五折活動就敗了XD
      模4我只進去體驗一下就受不了內建那像西瓜皮般僵硬的髮型
      對美感這東西太龜毛....所以現在正在玩"整理物件"遊戲沒錯XDD
      只是現在玩家出的髮型多是模3轉模4,實際玩起來都會有點小問題
      像是.....鏡頭一拉遠就變光頭之類的orz
      但還是比僵硬西瓜皮好多了,只好將就著用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