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5

【BACC第一週】1. 伊甸家

這圖絕對不是在搞同性戀!
第一週各家圖都不多,主要是我在測試遊戲是否能夠正常進行,實在無暇顧及捕捉小人動作表情來拍照,而且還非常流水.....


根據挑戰規則,第一天必須邀請所有的拓荒團員到家中彼此互相認識,讓他們在自由意識下互動。

因為我正在實測動作盒的部分是否可如常進行遊戲,那這部分就沒有遵照規則,我把他們都定在椅子上,免得亂動影響我測試。

對,我把他們晾在那很久............

這真的是一個每一位都頗具個人特色的團隊,是吧.......(攤手

天神我也這麼認為!

對於這點我也很納悶......這不是用ps修出來的,第一週時我也還沒安裝燈光補丁說。

好歹那一只可賣15塊模幣耶~還嫌........

泡個舒服的晨間沐浴。

然後在第二天就找到政治界的工作了,感覺上非常順利。

還領養了一隻狗狗,是個女生,叫做蒂芬妮。

為了讓蒂芬妮早日進入演藝圈,很努力教裝死的奧蘿拉.......不過以她獅子座愛面子的個性堅持一定要關起門來教。

從白天教到天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教寵物技能是件很費時又沒意義的事啊?......


一早神清氣爽地去上班。

然後就醬華麗麗的被fired了。

吼唷~~至少你可以提早下班呀! 看開點嘛~

(恭喜本造鎮挑戰榮登快閃政治界寶座~~登登登!)



結果就找不到政治界的工作了......囧
那就約安絲莉到家裡吧,因為規則中規定要與技工技能全滿的小人成為好朋友才能解開電器的限制(不過創始者的職業也要達到第3級請願者就是了....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度找到政治界工作啊....)

捕捉到很完美的翻滾動作。
我很貼心的沒有配對話喔XD





這樣的吐槽還真是令人無從反駁起啊.........

安絲莉的話大大的激勵刺激了奧蘿拉,不過有必要這麼戰戰兢兢的看報紙嗎?
(奧蘿拉:你不懂!!!!!!)

呃、沒職缺也不要遷怒到報社啊~


這隻貓的表情好不屑喔。


失業的日子,奧蘿拉就是在家玩玩狗、玩玩貓,非常愜意~
不過這隻小貓還沒領養就跑掉了。

終於在星期六的早上,再度找到政治界的工作了!((灑花~

可惜要等下星期一才能開始上班。

奧蘿拉的政治界職涯總算展開了,終於有臉面對親友就邀了安絲莉跟阿瑞姆到家中釣魚兼培養感情。

然後也跟安絲莉提升友好度,變成了好朋友。
依照規則還要跟技能全滿的那位sims成為好朋友才能解開電器限制,所以順利的話小鎮應該下周就可以解開限制了。
(如果奧蘿拉沒有被解雇的話........)

喔~~忽然發現有帥哥路過。
因為我有用simPE改造一些城鎮NPC,不過數量不多就是了。

按慣例一定要上去攀談一下的。

按慣例問一下對方的經濟狀況也是必要的。

按慣例遇到三個錢型一定要約一下會的。

(請體諒一位玩了無數次傳奇+2次造鎮挑戰的人不想再為這樣的場面配對話+對白的心情。←好長的形容詞)

唯一美中不足的,查理是愛情期望的。喔對,他叫做查理‧唐。
其實愛情期望沒甚麼不好,只是很怕遇到像阿道夫那樣的地雷啊......

怎麼不是一束? 一朵看起來多寒酸啊!







最後到了每周一收稅的時間,我用邀請Kate小人到用地收稅金的方式。這樣就不怕使用密技會遇到同姓失敗的問題了。

裡頭是價值$1200的掛畫,用這種方式來繳交稅金也比較有真實感。


第一周伊甸家總結:
伊甸家目前還在貧戶階級,繳稅$100/人
含捐獻$1100

共繳稅$1200


8 則留言:

  1. 星河灣的拓荒者感覺都好活潑呀~看他們的對話真是熱鬧XD
    其實奧蘿拉的運氣算不錯的,被fire後還能很快找到政治界的工作~
    而且她感覺挺霸氣,應該很適合當市長^^
    查理很帥呀,不過他是愛情期望,有點危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奧蘿拉的運氣真的很好,本來已經抱著第二週才能進政治界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她竟然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再度找到政治界的工作,真是被EA大神眷顧了~

      要領導這群難以掌控的團隊,領導者要是沒有足夠的魄力,還真的挺不太住XD
      尤其她還要進入充滿權力鬥爭的政治界,不給她設定的有guts點,怎麼行呢~

      我在玩第一週時,也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奧蘿拉跟查理配在一起。
      要是再來個20人斬,我這天神可能就先挺不住了吧>"<

      刪除
  2. 可憐的奧蘿菈~第二天不小心被fire掉
    但獅子座就是天生的王者啊!
    有個殺氣在XD
    kate有空要來我部落看bacc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快閃,這是我第一次玩到小人才上班一天就被炒魷魚的
      可謂經典!
      豆芽的bacc是五行天下嗎? 我會去看的唷^^

      刪除
  3. 我的人生中第一個認識的奧蘿菈是迪士尼的睡公主~
    不過奧蘿菈顯然是活力十足的行動派,跟睡公主完全沒關係就是XD
    這一章很有進展呢,有寵物、有工作、有愛人的奧蘿菈果真效率很高!這才是市長的魄力啊!
    不過其他拓荒者也很有個性,越來越期待kate說的失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睡美人的名字叫做奧蘿拉,這記憶真是太久遠了
      公主系列我只記得灰姑娘叫仙杜瑞拉,因為總是聽到後媽在喊"Cinderella~Cinderella~~"

      其實奧蘿拉要不是有個笨蛋天神在扯後腿的話.....應該可以更順利....(掩面
      但,這就是人生哪~~

      因為我很努力的在完成阿道夫的20人斬終身心願.....orz
      整個城鎮目前巴掌聲不斷.....
      Toa玩傳奇一定懂得! 同時20個愛人比"20人嘿咻"、"50次夢幻約會"、"50次初次約會"還要難上幾百倍阿阿阿!!!
      有時我都不禁會想,就為了個黃金墓碑,這樣值得嗎?XD

      刪除
  4. 居然被fire了XDDD
    還好在第一週又找到了政治界的工作

    舉手!我也覺得教寵物指令很久又浪費時間
    愛情期望跟家庭期望真的一堆地雷終生期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而且很快XD

      我可能會把規則改成,學會一半以上指令的寵物就能夠進入演藝圈。
      不然玩起來真的很忙,但又很無趣.....時間真的太久了

      我玩模2這麼久,覺得愛情期望踩到雷的機率是最高的....
      尤其同時擁有20個愛人這個....是最、最、最不可能的任務啊!

      刪除